正向悖论

=玄城,婚介所型铜仁女

憋了一个多星期憋到现在终于能发了!!!一个送给三哥的生日快乐!!!! @余糖三 因为特喜欢这两张可能会有一点啰嗦xx

P1-2是生贺正图!!因为中厨的一点私心来来回回磨了三个版本耗时两天,P3-4是突然觉得很有趣就做了个电影截图的感觉,P5-6是取景的照片,是横滨的中川站!大概是冬天黄昏的时候在中川第一次踏上横滨的土地吧,所以某种程度对这个地方印象尤深,非常友善的房东佐佐木先生住在这里!

然后是边画边和汤的吐槽,虽然画的时候没注意但是后来反应过来按时间推测,宰迟到了至少二十多分钟,我给的理由是“我去买花花了!”汤哥给的回复是“滚老子不爱听。”,谨之说宰可能是一路磨磨蹭蹭摘的花,我告诉谨之照宰这个摘法,整个横滨都能被他薅秃x

俗话说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三哥涌泉之恩我拼老命也要回报呀!!!祝仙女三哥终于成为能合法开车并能够合法被法律制裁的大仙女!!!

评论(4)

热度(287)